北京时间6月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早上9点,NBA将给我们带来开拓者与掘金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

球队分析

波特兰开拓者

本赛季的开拓者有些命途多舛的味道,不过即使经历了严重的伤病问题,他们还是顺利地以西部第六的身份进入到了季后赛。进入季后赛后他们摆脱这伤病的梦魇,目前开拓者兵强马壮,有希望上演以下克上的好戏。利拉德与麦科勒姆依然是球队的两位进攻核心,利拉德4场比赛场均30.8分9.5助攻,CJ场均21.3分6.3篮板4.0助攻,双枪的表现依然是开拓者的晴雨表,而且在面对没有穆雷的开拓者后卫线,这两人,尤其是利拉德打得还是相当从容的。

此外本赛季中途加盟球队的鲍威尔场均18.0分,是球队的第三得分点,老将安东尼作为球队的替补面对老东家场均进账13.0分。此外努尔基奇场均13.3分11.0篮板,他的存在对于开拓者队来说非常关键,只有他才能在一定程度上限制约基奇的发挥,不过最近两场,努尔基奇都是6次犯满提前离场,这一点对于开拓者队来说影响还是很大的。

丹佛掘金

在穆雷受伤之后,目前的掘金在季后赛中只能依靠约基奇一人苦苦支持了,面对开拓者他们打得非常艰难,在就是在这样缺少了一位核心的情况下,掘金队目前还是与开拓者战成了2-2平。出色的整体团队是掘金队的立足之本,在与开拓者的系列赛中,掘金队有6人场均得分超过了两位数。

约基奇是球队目前绝对的核心,他场均31.0分11.0篮板3.0助攻,与常规赛相比,约基奇的场均得分上涨了将近5分,但场均助攻却下降了5.3次,这说明开拓者对于他的传球限制的非常不错,而且开拓者的决策也非常清楚,宁愿让约基奇一人打死,也不让他带动队友。本赛季中途加盟球队的小里弗斯成为了掘金队的X因素,在常规赛出场时间不多的情况下,他作为球队的首发,4场比赛场均11.0分,打出了极高的性价比。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掘金队一个1.5分的让步,从双方之前的比赛来看,两队实力接近,对位方面各有优势,结果更多的还是靠双方的临场发挥,不过在经过了深入了解之后,掘金队坐镇高原主场,有机会借助主场之力打出1.5的差距。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6.5的界线两队目前来说都不是防守特别强力的球队,这轮系列赛的主旋律仍旧是进攻。所以大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掘金-1.5

大小分推介226.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