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31日晚,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宣布曼城射手阿奎罗加盟。这位阿根廷巨星,也是巴萨今夏的首位新援。由于阿奎罗与曼城的合同在今夏正式到期,巴萨签下他将无需支付任何转会费。

据悉,阿奎罗已经抵达巴塞罗那并且接受了巴萨俱乐部的体检。根据此前西班牙媒体的透露,阿奎罗与巴萨签约2年,直至2023年,他在巴萨的年薪将会比曼城时期要低。由于丹麦国脚布莱斯维特夏窗极有可能被巴萨清洗,阿奎罗有望接过他的9号球衣,这也是苏亚雷斯此前穿过的传奇号码。

1988年出生的阿奎罗此前曾在曼城效力十年之久,他一共为曼城出场390场比赛,贡献了260球,是曼城俱乐部的队史最佳射手。在2011-12赛季的英超最后一轮中,正是阿圭罗的绝杀帮助曼城拿到了英超联赛冠军。阿奎罗总共帮助曼城夺得了5个英超联赛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6个联赛杯冠军。遗憾的是,阿奎罗职业生涯从来都没有问鼎过欧冠冠军。

上周末的曼城0比1输给切尔西的欧冠决赛,素有“蓝军克星”称号的阿奎罗只在比赛最后15分钟登场,但却没能帮助球队扭转败局。而输球后,阿奎罗也留下了伤心的泪水,他也不得不遗憾结束自己的曼城生涯。

而在加盟巴萨后,阿奎罗将有望与国家队好友梅西重逢。而阿奎罗的加盟,无疑也将有助于巴萨说服他们的队长下赛季继续留在诺坎普。除了阿奎罗之后,巴萨还将争取免签多位今夏合同到期的球员,像阿奎罗在曼城的队友埃里克-加西亚,两位荷兰国脚维纳尔杜姆、德佩,还有AC米兰的门将多纳鲁马都有可能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