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已经结束了2020/21赛季的争夺,利物浦、巴萨、尤文图斯、皇马四大豪门全都度过了相对低迷的一个赛季,而且各自问题相当明显,巴萨和利物浦都是后防线问题严重,皇马和尤文图斯则因为阵容配置问题导致战绩下滑,两队均非常依赖老将,皇马依赖本泽马、莫德里奇、克罗斯,尤文图斯依赖C罗,给人感觉是暮气沉沉,关键时刻总提不起劲。

在问题明显的情况下,各队在今夏的重组策略也变得清晰。皇马、尤文图斯率先开启重建模式,两队均在主教练方面率先做出了调整,然后皇马还快速签下了阿拉巴,补强后防线;巴萨和利物浦则在球员方面率先重建,利物浦签下了莱比锡的22岁后卫科内特,转会费高达3600万英镑。

北京时间6月1日,巴萨也敲定了2笔签约,分别是职业生涯已获19冠的巨星阿圭罗和20岁的天才后卫埃里克-加西亚,其中阿圭罗的签约已经获得了巴萨的官宣确认。阿圭罗目前虽然已经32岁,但是他此次加盟并没有产生转会费,可以说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引援,有利于推动梅西续约,而且他与梅西的默契在阿根廷国家队就建立,梅西也对阿圭罗的加盟表示欢迎,并且给阿圭罗送去了祝福。

阿圭罗在西甲有过成功经历,2006年至2011年效力于马竞,230场打进了100球助攻46次。职业生涯则先后斩获1次欧联杯冠军、1次欧超杯冠军、5次英超冠军、1次阿根廷超级联赛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3次英格兰社区盾杯冠军、6次英格兰联赛杯冠军、1次奥运会冠军,大大小小共计19冠,他可以享受在俱乐部层面首次与梅西合作的美好时光。

西班牙媒体“RAC1”表示,阿圭罗加盟之后,20岁的天才后卫埃里克-加西亚也将在6月1日即今日官宣确认加盟巴萨,而且亮相时间会在北京时间今日的23:00之前,他将从曼城转会加盟巴萨,这一笔签约早已一个月前似乎就被锁定了,多方媒体消息确认加西亚将在欧洲杯开打前加盟巴萨,现在看来已经没有悬念。新援加盟,意味着巴萨队内大换血已经开始了,离队的球员也将一一浮现,来自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巴萨花了1.35亿欧元巨资引进的中场大师库蒂尼奥将“抵债”重返利物浦,该媒体表示由于巴萨仍欠着利物浦5000万英镑的巨债,为此巴萨打算让库蒂尼奥免签利物浦,从而抵掉债务,目前库蒂尼奥28岁,“德转”显示身价为4000万欧元,但是有伤病困扰,可能会影响他重回利物浦。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