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上午10点,NBA将给我们带来独行侠与快船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

球队分析

达拉斯独行侠

独行侠在快船主场连胜连场之后,回到达拉斯反而被快船连下两城,目前​独行侠队的士气比较低迷,再加上东契奇突如其来的颈部伤势,这让独行侠队以下克上的愿望变得很难实现了。​而在东契奇遭遇伤病之后,其他队员又很难站出来,这是独行侠队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G4全场,独行侠队只有81分入账,说明他们的进攻出现了大问题,这场比赛东契奇带伤作战依然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9分。

除了东契奇之外,独行侠队的其他队员的近期表现平平,波尔津吉斯G4只有18分进账,面对快船的小阵容,波尔津吉斯移动缓慢,防守无法覆盖到三分线外的劣势展现的非常明显,此外小哈达威神奇不在,G4只有4分进账,这样的神经刀球员,在季后赛中,不是很可靠。在东契奇因伤状态不稳的情况下,独行侠队想要赢下与快船的比赛还是相当困难的。

洛杉矶快船

在被独行侠队打出了系列赛2-0的开局之后,快船队调整得不错,在达拉斯连下两城。在伊巴卡受伤之后,独行侠队果断变阵,G3虽然祖巴茨首发,但只有11分钟的出场时间,G4泰伦卢更是直接将祖巴茨放在了替补席上,变成小阵容之后,快船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移动能力出色,队员们之间的互相联系更加紧密,这成为了快船队破局的重要因素。

除了阵容变小之外,快船队近期的强势还来源于核心球员的稳定发挥,伦纳德4场比赛发挥稳健,场均33.0分8.5篮板3.8助攻,乔治一改神经刀本色,在伦纳德身边甘当副手,场均25.0分8.5篮板4.5助攻,这两人如果能保证稳定的发挥的话,快船队之后​晋级的机会还是很大的。此外对于隆多这一点的逐渐重视,也让快船获益,目前隆多在季后赛中,场均登场22.3分钟,净效率达到了23.6,也就是说,当他在在场时,快船队合计赢了独行侠队23.6分,这样的数据值得​泰伦卢继续信任隆多。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快船队一个6.5分的让步,结合目前两队的状况以及快船主场作战的加持,这个让步给得相对合理,而且目前快船气势正盛,独行侠则在主将受伤的情况下,气势羸弱,所以在洛杉矶,​快船打出6.5的差距还是很有机会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6.5的界线,两队上一场比赛打出了106-81的低比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比赛强度可能会再上一个档次,所以小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快船-6.5

​大小分推介:216.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