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脚王燊超(右)在训练中。

虽然球队紧急要前往阿联酋参加世预赛40强赛的剩余比赛,但国足的训练依旧没有停歇。

6月2日,中国队安排了一天两练,下午的训练安排在16点30进行,训练对媒体开放15分钟,这也是中国队在出征沙迦之前,球队的最后一堂公开训练课。

在训练开始前,王燊超和阿兰接受了采访。采访过程中,两人都表达了无论面临多少困难,球队都要争取完成三连胜的目标。

“所有的安排永远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我们都是职业球员,现在就是调整好自己,打好下一场比赛。不管在哪里踢,都要全力以赴取得胜利,我们需要尽快调整,相信保障团队会给我们的吃住行创造最好的条件。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还是能够获得想要的结果。”

王燊超说:“客观因素无法改变,我们只能做好自己,现在唯一的目标就是赢得三场胜利,我们注意力就是要放在比赛上。”

入籍前锋阿兰。

入籍前锋阿兰。

而对于前往阿联酋进行比赛,入籍前锋阿兰表示,这并没有什么困难,即便有困难也会去努力克服。

“我觉得最重要的是,现场没有球迷为我们助威呐喊,球迷对于我们真的非常重要,其他也没有什么困难。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取得晋级,即便有困难,也要去战胜困难。”

在苏州7-0击败关岛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完成国家队首秀的阿兰打进两球,他说只要自己在球场上,就会尽自己所能,帮助球队拿到比赛的胜利。

“我在场上不光是进球,哪怕去奔跑,去激励队友……我会用所有的方式去帮助球队,拿到比赛的胜利。”

李铁指导球员。

李铁指导球员。

在被问到世界杯对于他这样的入籍球员意味着什么时,阿兰提到了自己的父亲。

他说在与关岛队的比赛之后,自己与父亲进行了交流,父亲非常希望他能够代表中国队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世界杯对于所有球员而言,都是一个梦想,我们国家队的目标也是一样,我们会尽全力走进世界杯。”

王燊超也透露,球队在1号看了与关岛的比赛录像,也总结了一些不足的问题,“总的来说,对于第一场比赛比较满意,接下来也需要延续第一场的状态,只要正常发挥,就可以取得比赛的胜利。”

谈到菲律宾这个主要对手,王燊超表示:“我们每天应该都会有针对性训练,但对于我们来说,不管任何对手,我们都需要拿到3分。”

“通过第一场比赛,大家自信心提升了很多,磨合得也不错,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取得想要的结果。”

国足具体赛程。

国足具体赛程。

根据安排,国足3日一早就要启程从苏州赶往浦东国际机场,届时整个国足代表团、关岛队和亚足联竞赛官员将一起搭乘包机前往迪拜。

有消息称,国足在沙迦的三场比赛出于防疫考虑,很有可能会空场进行,但目前这个说法尚未得到中国足协的官方证实。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