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莱格里回归尤文之后,葡萄牙巨星C罗今夏是否会离队,他的下一站又是哪家俱乐部,无疑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来自英国知名媒体《每日快报》的消息,C罗一直与老东家曼联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红魔依然是葡萄牙巨星最热门的下家。

尽管C罗已经36岁,但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依然希望这位前队友能加盟,与他再次合作。据悉,曼联为了回购C罗给尤文俱乐部提供了一份新的方案,方案依然涉及的将是球员交换。曼联愿意用阵中的博格巴、马夏尔、范德贝克、德赫亚4人中的任意一位,与尤文交换C罗。

4人当中,博格巴和范德贝克都曾与尤文传出绯闻,尤其是博格巴,尽管法国巨星本赛季在曼联踢出了几场精彩表现,但发挥极其不稳定也让其备受质疑,而博格巴也希望能在今夏离队,而“恩师”阿莱格里的尤文自然是博格巴最想加盟的球队,当年正是在阿莱格里手下,博格巴才成长为世界级巨星,而阿莱格里也十分想让这位昔日爱徒再次回到自己手下效力。

至于马夏尔和德赫亚,也是尤文急需的球员。尽管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但马夏尔的天赋毋庸置疑,如果曼联用法国射手交换C罗,尤文甚至无需在C罗离队后寻找新的前锋。而德赫亚则可以完美填补什琴斯尼可能离队,所留下的门将位置空缺。

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上,博格巴身价高达6000万欧元、马夏尔则为5000万欧元,范德贝克和德赫亚分别为3500万欧元和2200万欧元。4人总价高达1.67亿欧元。如果曼联愿意拿4人当做筹码交换C罗,相信这对于尤文来说无疑相当具有吸引力。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