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已经结束了过去一个赛季的争夺,欧冠和欧联杯,以及各项俱乐部层面的比赛全都结束了。6月,国际大赛全面开启,欧洲迎来重量级赛事,即欧洲杯,原计划在2020年举行的欧洲杯因为疫情拖到了2021年夏天,本届欧洲杯,F组将成为最大焦点,因为该组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有3支夺冠热门同处该组,分别是世界冠军法国队、传统豪门德国队、卫冕冠军葡萄牙。

根据近期的表现,世界冠军法国队是状态最好的 F组球队,出线概率显然也会更大一些,目前的世界排名也比德国队和葡萄牙要高,法国队暂列世界第二名,德国队排到了第12名,葡萄牙则暂列第5名。法国队在小组赛先与德国队展开较量,比赛时间为6月16日,然后在6月19日踢匈牙利,最后在24日踢葡萄牙。

大战之前,法国队安排了两场热身比赛,分别在6月3日和9日对阵威尔士和保加利亚,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法国队在热身赛中大爆发,以3-0战胜了威尔士,而且实现了近期战绩的狂飙,收获了三连胜,而且三场都是零封,先后2-0哈萨克斯坦、1-0波黑、3-0威尔士;最近6场则保持不败,5胜1平,包括2020年11月在欧国联1-0战胜葡萄牙的比赛。

此役3-0战胜威尔士,法国队的进攻群得到了升级,踢出了三重奏,本泽马、姆巴佩、格里兹曼三人形成了良好的进攻整体,小范围配合以及三人各项属性的融合均达到了理想状态。比赛第27分钟,法国队格里兹曼左侧开出任意球,本泽马禁区内抢点射门,制造了内科-威廉斯的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红点套餐,不过本泽马主罚点球被化解。

比赛第34分钟,拉比奥远射被扑出,姆巴佩跟进补射破门;比赛第47分钟,姆巴佩脚后跟妙传助攻格里兹曼远射世界波破门,法国队2-0领先;比赛第79分钟,本泽马在点球点抽射击中门框弹出,登贝莱补射破门,法国队3-0取得胜利。

全场比赛,法国队控球率达到了73%,与威尔士的射门对比为15-7,射正对比为7-2,可以说是碾压对手拿到了胜利。

赢球之后,法国队诞生了4大纪录,第一、格里兹曼彻底神了,他出现28场进球保持不败的纪录,2015年以来,只要格里兹曼代表法国队进球,球队便不败,27胜1平;第二、格里兹曼代表法国队已经打进了36球助攻21次,独造57球追平了齐达内;第三、姆巴佩代表法国队打进17球,成为C罗2007年之后代表国家队打进17球最年轻的欧洲球员,22岁165天,C罗2007年22岁47天为葡萄牙打进17球;第四、德尚率队连续三场零封取得三连胜,是他执教法国队最长零封纪录。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