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4日,世预赛南美区第7轮结束了一场强强对话,阿根廷队以1-1战平智利队,上半场劳塔罗造点,梅西点射建功,随后桑切斯扳平比分。下半场梅西任意球中柱,劳塔罗浪费良机,布拉沃多次神扑,双方均未破门。这样阿根廷队5战3胜2平,位居第二名;智利队5战1胜2平2负,位居第六名。

赛前阿根廷球员穿印有马拉多纳照片的球衣出战,纪念球王马拉多纳。

梅西的第50场世预赛打进了国家队第71球,也是世界杯南美区史上打入的第2000球,恭喜梅西。

赛制: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的赛制是10支球队双循环,一共18轮比赛,积分最高的前四名直通世界杯,第五名参加大洋洲区的第一名争夺世界杯名额。

比赛回顾:

第2分钟,加尔达梅斯铲倒塔利亚菲科,吃到黄牌。

第6分钟,梅内塞斯推倒梅西被吹犯规。

第14分钟,巴尔加斯禁区外一脚远射偏出球门。

第19分钟,迪马利亚断球之后直塞到禁区,劳塔罗被放倒,裁判看了VAR之后给了点球。梅西面对前队友布拉沃,主罚命中,阿根廷队1-0领先智利队。

随后两队在中场展开缠斗,球权也多次易主。

第32分钟,塔利亚菲科传到禁区,奥坎波斯射门被挡出,随后德保罗补射偏出。

第36分钟,阿兰吉斯任意球开出,中路的桑切斯包抄破门得分,智利队1-1扳平比分。

第38分钟,德保罗凌空射门踢飞了。

第42分钟,夸尔塔拼抢中推到了桑切斯吃到黄牌。

第45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被布拉沃神扑拒绝。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平。

下半场开始,阿根廷换人,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和科雷亚换下夸尔塔和奥坎波斯。

第50分钟,德保罗远射被挡出,他跟进补射被布拉沃没收。

第54分钟,迪马利亚内切之后兜射再度被布拉沃得到。

第61分钟,阿尔瓦雷斯换下迪玛利亚;

第62分钟,劳塔罗低射被智利门将得到。

第64分钟,皮纳雷斯换下加尔达梅斯,桑切斯主罚任意球爆射高出。

第66分钟,德保罗断球后直塞禁区,劳塔罗射门偏出。

第79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和门柱的交界处。

第86分钟,梅西射门被布拉沃扑出,劳塔罗得球太犹豫被解围。

第87分钟,梅西内切后射门再度被布拉沃扑出。

最终双方战成1-1平,各得一分。

阿根廷首发:12-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4-弗伊斯、13-克里斯蒂安-罗梅罗、2-夸尔塔、3-塔利亚菲科、5-帕雷德斯、16-奥坎波斯、7-德保罗、10-梅西、11-迪马利亚、22-劳塔罗;

智利首发:1-布拉沃、2-梅纳、3-马里潘、4-伊斯拉、8-加尔达梅斯、17-梅德尔、20-阿兰吉斯、13-普尔加、9-梅内塞斯、7-桑切斯、11-爱德华多-巴尔加斯;

作者 JackyBoy

在 “世预赛不败!阿根廷队1-1战平智利,梅西点射+中柱,桑切斯破门”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