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早上9点,NBA将给我们带来快船与独行侠系列赛的第六场比赛。

球队分析

洛杉矶快船

在这轮系列赛开始之前,大多数人们都会认为快船能轻松晋级,如今已经达到了系列赛第六场,快船却是落后的一方,这轮系列赛双方有些奇怪,前五场比赛谁都没能在主场取胜,快船队这边更惨,自2017年以来他们还没有​在季后赛中取得过主场胜利。这场比赛客场作战,已经被逼入绝境的快船需要殊死一搏。​

快船队目前的阵容看起来是十分厚实,但一向喜欢缩短轮换的泰伦卢,像往常一样,放弃了很多不错的球员,肯纳德、帕特森、考辛斯​这些具有一定实力的球员,在这轮系列赛中都没有捞到过出场机会。伦纳德与乔治两人虽然发挥稳定,但其他队友提供的支持有限,如果激活快船队的其他球员,是​泰伦卢在绝境中需要面对的问题。

达拉斯独行侠

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目前独行侠已经在系列赛中占得了先机,除了球员们的出色发挥之外,主教练卡莱尔化身战术大师,G5的比赛中,他面对快船的小阵容突然变阵,波尔津吉斯+马里亚诺维奇的双塔组合让快船有些吃不消,这样的组合,让快船队的内线命中率从前4场的64.8%在第五场骤降到了4​8.7%。

年轻的东契奇在这轮系列赛中撑起了独行侠这支队伍,在G4因为颈部伤势表现低迷的情况下,G5东契奇迅速调整,打出了42分8篮板14助攻的恐怖数据,在这场比赛中,东契奇自己完成或者助攻战球队总进球数的83.7%,创造了历史记录,无论面对伦纳德还是乔治,东契奇​都能完成得分或者助攻,对于独行侠队来说,​保证东契奇的状态,是他们能否以下克上的最主要因素。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快船队一个2.5分的让步,在上一场输球面临绝境,而且又是客场作战的情况下,​还能够给到快船让步,说明数据公司对于快船还是非常看好的,这一点我们不妨跟随。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6.5的界线,两队最近两场比赛的分数都不是很高,而且这场比赛对于双方的重要性更是重中之重,所以比赛节奏会缓慢一些,而且比赛强度也会继续保持,所以小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快船-2.5

大小分推介:216.5小

作者 懂球王

《外围推荐 NBA:快船vs独行侠,快船渴望抢七》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