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来自利物浦跟队记者詹姆斯-皮尔斯的报道,效力于利物浦的天才边后卫亚历山大-阿诺德,因伤缺席4至6周,将无缘参加即将开打的本届欧洲杯。皮尔斯透露,阿诺德伤情为肌肉二级撕裂,球员已经准备离开国家队回英格兰。

在此前英格兰与奥地利的热身赛中,代表英格兰首发出场的阿诺德,在比赛第88分钟无对抗的情况下拉伤了大腿,他主动做出了换人的手势。随后阿诺德在队医的搀扶下,一瘸一拐的离开了球场。

作为利物浦的绝对主力,身价高达7500万欧元的阿诺德本赛季表现有所起伏,但赛季末他还是踢出了高水准的表现,帮助红军奇迹般的获得联赛季军,拿到了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原本在外界看来,“攻强守弱”的阿诺德肯定无缘英格兰参加欧洲杯26人大名单。

不过,索斯盖特最终力排众议,坚决的将包括阿诺德在内的4个右后卫都留下了。然而人算不如天算,阿诺德在一场无关紧要的热身赛中却不幸重伤。22岁的他,参加欧洲杯的梦想也被迫继续推迟了。

在阿诺德无缘欧洲杯后,英格兰26人名单也空出了一个席位。英媒普遍认为,林加德入选的可能性极高。本赛季在租借西汉姆联期间,林加德的表现极为出色,得到了外界一致认可。而与奥地利的热身赛,原本无缘参加欧洲杯名单的林加德依然坚持参赛,并且表现十分出色,英格兰打进的那个球也有林加德的功劳。考虑到英格兰在中场人数略显单薄,林加德确实非常有望压哨递补参加本届欧洲杯。

作者 JackyBoy

在 “英格兰遭重创!7500万主力伤缺6周无缘欧洲杯,林皇或递补”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