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时间:2021-06-06  14:05

比赛对阵:墨尔本胜利VS墨尔本城

墨尔本胜利本赛季的状态十分糟糕,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11位,只取得了5胜3平17负的成绩,打进30球丢59球,球队本赛季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他们的防守端漏洞百出,场均要丢2球以上实在是不应该,虽然他们队内的得分点还是比较的分散,但是没有一个爆点,进球最多的球员也只是打进了5粒入球。

而墨尔本城目前排在联赛积分榜榜首,球队目前取得了15胜3平6负的成绩,球队状态保持出色,分胜负的能力也很强,只取得了3场平局,打进55球丢29球,丢球数其实还是有些多,不过他们之所以可以排在榜首的位置正是因为他们的进攻实在是太过强大,对手基本上很难能够零封墨尔本城。球队的前锋麦克拉伦可以说一骑绝尘,一人打进了25粒入球,领先第2名有多达13粒入球。

MELBOURNE, AUSTRALIA – MAY 17: Besart Berisha of the Victory celebrates scoring a goal during the 2015 A-League Grand Final match between the Melbourne Victory and Sydney FC at AAMI Park on May 17, 2015 in Melbourne, Australia. (Photo by Quinn Rooney/Getty Images)

目前两支球队在胜负方面客场作战的墨尔本城让半一球,这个让步其实不太高,毕竟从目前的状态来看肯定是客队要高出主队不少,两支球队最近3次交锋主队全败,而且只打进1球却丢了14球,墨尔本城可谓是墨尔本胜利的克星,墨尔本胜利的主场作战能力也不强,虽然墨尔本城近期客场有所起伏,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还是看好客队取胜。

推荐建议:墨尔本城胜

作者 千千说球

在 “墨尔本城实力占优,有望拉大积分榜差距,墨尔本胜利恐无力争胜”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