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早上7点半,NBA将给我们带来东部半决赛,雄鹿对阵篮网系列赛第一场比赛。

球队分析

密尔沃基雄鹿

雄鹿队本赛季的表现还算稳定,常规赛末期他们没有选择有心地卡位,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来,面对热火,他们干净利落地4-0赢下了系列赛。从5月30日赢下首轮系列赛之后,雄鹿队已经获得一周的休息时间了,这对于球队来说是非常有好处的。

字母哥在季后赛中,投射能力不足的劣势有所显现,4场比赛场均23.5分15.0篮板7.8助攻,不过面对篮网,字母哥的发挥空间应该要大一些,此外雄鹿队首轮取胜靠得更多的是整体的发挥,4场比赛,全队6人得分超过了两位数。

布鲁克林篮网

篮网队首轮系列赛以4-1的大比分战胜了凯尔特人,目前的篮网更多的还是依靠三巨头的发挥,首轮系列赛,杜兰特场均32.6分7.4篮板,哈登场均27.8分7.2篮板10.6助攻娄伟场均24.8分6.4篮板,这的得分战绩了篮网队总得分比例72%。

在坐拥三巨头的情况下,篮网队延续了本赛季常规赛的风格,防守不算好,但进攻火力十足,场均得分118.6分,联盟第二投篮命中率49.4%,排名联盟第一,三分命中率39.2%排名联盟第二。这些出色的进攻数据是篮网赢球的保证。不过面对雄鹿,他们在进攻端可能会被限制,字母哥、米德尔顿、塔克、霍乐迪这些人都能对得上三巨头。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主场作战的篮网队一个4.5分的让步,在两队本赛季交手3次,篮网1胜2负的情况下,有些诱主的意思,雄鹿队在阵容方面你面对篮网并不吃亏,篮网队即使坐镇主场恐怕也很难打出4.5的优势。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39.5的界线,两队本赛季的进攻火力都非常强大,但双方都是时隔一段时间重新比赛,可能会进行一段时间的试探。239.5的界线两队恐怕很难打穿。

个人推介:雄鹿+4.5

大小分推介:239.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