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国足2-0击败菲律宾,拿下世预赛关键胜利。这场比赛虽然是深夜进行,但有千万球迷熬夜支持。央视解说洪钢直言,武磊现在蜕变了。

此役,仅网络直播平台,观看这场比赛的人数就有800万左右。此外,还有央视这样的平台。因此,这场国足的比赛,熬夜观看的球迷超过千万人。

赛后,除了武磊和李铁发声,球员吴曦也发声,“团结一心,继续努力!”

此役胜利后,李铁取得了上任后的10连胜。10连胜也创造了国足的最长连胜纪录,这10场比赛,国足打入了38球,场均进球达到了3.8球。

李明和杜威盛赞武磊,“他的实力毋庸置疑,如何把武磊使用更好,这是教练组应该考虑的问题,武磊是国足最重要球员。”

央视名嘴洪钢说道,“武磊在西乙接触高水平,还真是不一样了!

媒体人陈华也支持留洋,“张稀哲在德甲看了一年饮水机,是德布劳内在前腰第三替补,但训练强度摆在那里,回来中超从容拿球和玩一样!”

名记马德兴写道,“你可以有各种不满,但这个结果至少让多数人都长舒一口气!谢谢国足,这一阶段所有人没有白辛苦与付出!”

北青报记者肖赧表示,“祝贺国足和李铁指导!祝贺守在电视机前熬夜观赛的亿万祖国球迷。这样胜利格外珍贵,让所有人的努力没有白费!我们离12强赛更近一步,但后面2场比赛,没理由掉以轻心,国足继续毅勇前行吧!”​​​​

名嘴詹俊也直言国足不容易,“有限时间内克服一系列不利变化,面对抗衡能力与技术能力都比关岛强很多的菲律宾队,靠耐心与发挥体能、速度优势拿下关键一战。不容易,值得祝贺!” ​​​​

为了激励国足在40强赛中拿出优异表现,中国足协出台了奖金制度,40强赛中赢关岛队100万元、赢马尔代夫队200万元、赢菲律宾队300万元、赢叙利亚队600万元,累计奖金可达1200万元。现在,国足已经拿到了400万!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