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9日早上7:00,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比赛继续开打,哥伦比亚将在主场面对阿根廷。

球队分析

哥伦比亚

在上一轮的南美世预赛当中,哥伦比亚客场3比0击败了秘鲁,重新找回了胜利的感觉,为何说是重新呢?因为在此前的两场世预赛里面,哥伦比亚连续败倒在厄瓜多尔与乌拉圭脚下,并且两轮的失球就足足9个,完全谈不上是南美强队的状态。

幸好当时的国家队比赛恰好结束,让低迷的哥伦比亚可以通过时间改变劣势。在本年度回到国家队比赛的时候,他们就向球迷们展现了一番强队风范,使用一场客场3比0的战绩宣告自己已经回来了。当日目前他们在5轮过后仅仅排名第6,这样的战绩是无法让他们出线的,只能在往后的赛季当中尽量拿分。

阿根廷

目前已经进行了5路轮的南美世预赛,阿根廷积11分排名第二,这个战绩还是可以的,并且值得一提的就是球队目前还未尝一败,士气尚算不错。上一轮比赛阿根廷遇到了最近几年的冤家智利,90分钟过后站成了1比1,各拿1分的情况下对于阿根廷来说也不是什么坏事,毕竟后面的球队对于他们还是有一定的分差。

去年以来阿根廷的防线稳定性确实是有了进步,从世预赛不败的战绩就可以看出,可是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还需加强,即使阵中拥有梅西,可是他也没有办法在前场所有任务都包办,当他可以传出漂亮助攻的时候插上的对于必须做到一剑封喉。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两队0的数字,没有谁可以作出让步,从实力层面分析,哥伦比亚可能本次世预赛的战绩一般,即使在主场都无法作出让步,可是阿根廷现在状态要比哥伦比亚要好,可是也无法作出哪怕0.25的让步,感觉能够取胜的机会不大。大小球方面是2.25下滑到2,最近两队的防守都比较好,相信本场进球是不会太多。

个人推荐:哥伦比亚0

比分推荐:1:0;0:0

大小球推荐:2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