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上午10点,NBA将给我们带来西部半决赛,快船与爵士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

球队分析

洛杉矶快船

经历了艰难的7场系列赛之后,快船终于战胜了独行侠,喘了一口气​。从与独行侠队的系列赛中,我们可以看出伦纳德依然是这支球队的绝对核心,他场均32.1分7.9篮板4.6助攻,乔治在他身边甘当绿叶,23.6分9.0篮板5.7助攻,​快船队能否赢球,目前还是得看这两人的发挥。

此外在与快船队的系列赛中,卢指导多次变阵,在系列赛后期仿佛已经找到了最佳轮换,8人轮换,弃用祖巴茨,重用替补席上的肯纳德与曼恩,此外​隆多会获得一些时间,但出场时间不多。不过面对爵士,快船队在轮换方面可能不会那么头疼,毕竟爵士队的强点有限,更多的还是依然整体,而在阵容厚度这方面,快船队面对爵士并不会吃亏。

犹他爵士

在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爵士队在米切尔复出之后面对灰熊打得还是相对轻松的,作为球队进攻端的唯一强点,米切尔在首轮比赛中,场均28.5分3.0篮板5.8助攻,爵士队在这轮系列赛中也将球队的特色发挥的比较明显,全队6人场均得分上双,常规轮换的9名球员,场均得分最低的​费沃斯也有5.8分,在爵士阵中,只要球员能够登场,基本都会有所贡献。

不过面对快船,爵士队阵容厚度的优势可能会受到一定的桎梏,毕竟快船队也是以阵容厚实​闻名。此外在进攻强点较少的情况下,锋线面对伦纳德与乔治这样攻防一体的球员时,恐怕会吃瘪。爵士队除了米切尔这一点之外,另外一个强点是戈贝尔,他不论进攻端的高度还是防守端的护框,将是这轮系列赛的X因素。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爵士队一个4.5分的让步,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爵士队一个4.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在爵士在常规赛战绩占优,而且坐镇高原主场的情况下给得相对合理,不过快船队刚刚打完,而且获得一些休息时间,手感正佳,或许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1.5​的界线,爵士队目前有防守功力的DNA,但目前已经是今非昔比,进攻已经成为了他们的强项,这场比赛双方或许会给我们带来一场进攻大战。

个人推介:快船+4.5

大小分推介:221.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