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8日,世预赛亚洲区A组继续进行,中国队迎战菲律宾队,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赛前获胜的叙利亚已经锁定小组第一,国足争夺第二名的直接竞争对手就是菲律宾队,再加上国足领先菲律宾队18个净胜球,基本上这场国足只要赢球就可以锁定第二名,然后再争取更多积分去和其他的七个小组第二比较。所以这场和菲律宾的之间对话非常重要。

上半场菲律宾队连续通过反击制造威胁,颜骏凌表现不俗,不过比赛中引发关注度最高的是武磊的传中被对方手球,可惜裁判没有判罚点球,引发很大争议。这是在上半场第34分钟,吴曦中路挑传,武磊禁区右侧准备挑球过塔比纳斯没有成功,随后在禁区外转身左脚传中,球打在塔比纳斯的手上,但韩国籍主裁判金希坤没有任何表示,示意比赛继续。

这个球从慢动作来看,武磊的传中打在了塔比纳斯的手上,非常的明显,而塔比纳斯的位置就是在禁区内,所以这本身应该是一个点球,但可惜这位执法过去年中超的韩国裁判并不这么认为,而他的判罚很显然是误判。

对于国足来说,上半场的进攻整体上没有太多的办法,几名进攻球员也表现一般,艾克森在上半场结束前打进了一个球,裁判示意拉人犯规,所以进球无效。艾克森看到判罚之后也是很无奈。

艾克森破门被吹掉,再加上武磊的传中造成点球没有被判罚,不得不说今天的韩国裁判金希坤的判罚尺度、标准以及正确性上引发了不小争议。接下来的国足需要努力,去掉裁判的因素,加强进攻端的表现,争取拿下胜利。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