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3:00,欧洲国家杯小组赛继续展开,俄罗斯将迎来强敌比利时的比赛。

球队分析

俄罗斯

在最近的热身赛里面,俄罗斯取得1胜1平的成绩,对手也是在欧洲水平中游的保加利亚和波兰,感觉上俄罗斯在防守上打出来的表现还算可以,可是进攻力和以往一样没有任何的进步。

回看俄罗斯最近10场的比赛,最大的赢球数字才是3球,而且对手还是欧洲弱旅马耳他,所以这群壮汉在进攻力上的表现还是有待加强,防守端的强度还是不错。不过自从上一批俄罗斯的足坛老兵退了下来以后,现在的他们貌似在血性上与此前的球员有所下滑,并不能在比赛中打得比较狠,所以目前个人感觉俄罗斯小组出线还是需要在强队身上拿分,本次对阵比利时是不错的机会。

比利时

最近关于比利时的最大新闻就是主力双主场德布劳内和维特塞尔都双双缺席第一回合的小组赛,对于比利时来说都是不小的打击,由于德布劳内负责中场的运作与炮弹输送,而维特塞尔则是中场拦截的好手,一下子缺少了两名中间的大佬实在让比利时失色不少。

而在最近的两场友谊赛里面,比利时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虽然说是不败,可是我们可以确确实实的看到了他们的进球数在没有两名中场节拍器的情况下锐减,所以说本场比赛面对防守能力不错的俄罗斯,相信也是一场苦战,只能依靠阿扎尔和加拉斯科在两边的突破去撕破对手防线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比利时一个让步0.75后下滑到0.5,相信也是与比利时双主力中场无法上场的原因有关,而且最近比利时两次面对俄罗斯都取得大胜,仅仅0.75的初始让步也是没有太大的信心。大小球方面是2.5下滑到2.25,两支球队见面基本上都是进球数比较多,可是本场偏偏给到了一个2.25的小数字,也是预示着本场比赛的进球数会比较少。

个人推荐:俄罗斯+0.5

比分推荐:0:0;1:1

大小球推荐:2.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