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2日晚,在欧洲杯A组首轮一场焦点战中,凭借高中锋摩尔的头槌救主外加VAR的明察秋毫,上届欧洲杯四强威尔士男足侥幸逼平了实力不俗的瑞士男足。而此役,威尔士阵中的头牌球星贝尔表现则相当萎靡,完全没有了5年前的神勇。

5年前的法国欧洲杯,贝尔率领着威尔士男足让整个欧洲足坛侧目。他们爆冷淘汰了强大的比利时男足晋级到了欧洲杯的四强,那也是贝尔在国家队最高光的时刻。然而5年过去了,时过境迁让已经31岁的贝尔,早已不复当年的“大圣”时期的风采。

本场比赛,贝尔作为威尔士男足队长首发并且踢满了全场。但他的表现只能用低迷来形容,全场比赛贝尔只贡献了1次被封挡的射门,赖以成名的过人也是尴 尬的0次。此外,贝尔完成39次触球,尝试25次传球,17次成功,3次传中均未找到队友,5次长传3次成功。

不仅仅如此,威尔士队长的其他数据统计也相当糟糕。5次地面对抗全部失败,5次空中对抗赢下2次,17次丢失球权,1次犯规,奉献1次解围。而赛后,在权威数据网站SofaScore的打分中,贝尔仅仅得到了6.1分,全场最差。作为球队的领袖,贝尔这样的表现显然是不及格的,甚至应该被严厉批评的。

本赛季,贝尔从皇马外租加盟热刺,为的就是能踢上比赛从而能在今夏的欧洲杯为国家队拼尽全力。尽管他在热刺偶有上佳表现,但因为频繁的伤病,不得不说,31岁的他已经有了早衰的势头。而如果贝尔、拉姆塞这一批球星淡出国家队后,“红龙”军团未来恐怕又要沉寂很久很久了。

作者 JackyBoy

在 “不复5年前之勇!贝尔全场仅1射,0过人17次丢球权,获全场最低分”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