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进行的欧洲杯小组赛B组丹麦vs芬兰的比赛中,丹麦球员埃里克森比赛中突然休克倒地,而队医紧急进场抢救的情形也让丹麦芬兰两队球员、现场观众和电视机前的球迷看得揪心不已。事发后,许多球队官方,埃里克森的俱乐部队友们以及一众球星,纷纷在社交账号上为埃里克森祈福。

作为埃里克森所效力的国际米兰俱乐部,也第一时间发文写道:”埃里克森加油!我们一直牵挂着你!“国米官推还配上了一个祈福的表情。国米的老板、苏宁集团“少东家”张康阳,也晒出了一张和埃里克森的帅气合照。并配文:“Forza Chris!!!(克里斯,加油!!!)”国米前主帅孔蒂也发图祝福自己昔日的爱徒。

此外,像国米的同城死敌AC米兰、埃里克森老东家热刺、英超豪门曼联、切尔西、西班牙男足国家队、丹麦男足此役的对手芬兰男足国家队等,都官方发布了祝福埃里克森的言论。

除了豪门俱乐部,像埃里克森在国米的队友阿什拉夫和阿什利杨,也都发文感到揪心的同时,也为队友祈祷。阿什拉夫更是配上了一个痛哭的表情,表达了此刻自己不安和焦急的心情。

而同样正在参加欧洲杯的葡萄牙巨星C罗,也第一时间晒出了自己与埃里克森同场竞技的照片。并为埃里克森送上祈福:“我们的思绪和祈祷一直与埃里克森还有他的家人们同在!足球让世界万众一心,我期待尽早在球场上看到埃里克森,请一定要坚强!”

根据埃里克森父亲和经纪人都透露,丹麦国脚目前已经苏醒,能够正常呼吸和说话。但由于刚刚经历了生死时刻,目前埃里克森的情况依然为谨慎乐观。让我们在熬夜观看欧洲杯的同时,也一起继续默默为这位29岁的丹麦中场祈祷吧!

作者 JackyBoy

在 “国米领众豪门为埃里克森祈福!C罗张康阳晒合照,1队友发痛哭表情”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