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3:00,欧洲杯小组赛第一轮赛事继续展开,荷兰将会面对小组劲敌乌克兰。

球队分析

荷兰

自从科曼下课以后,荷兰的打法其实更多的发生了改变,不过他们的战绩还是算比较稳定,没有打出很多意外的情况。本届欧洲杯荷兰比较遗憾的就是后防基石范戴克的受伤,以至于无法随队出战,这样会使整体的后场硬度下降。

最近的荷兰在打法上会更加依赖德佩从从前场会拉得拿球和造球,使得这名前锋更加像一个回撤型的中场。最近两场友谊赛荷兰的战绩是1胜1平,上一场即使3比0大胜格鲁吉亚,可是3比3战平实力一般的苏格兰那场比赛,还是反映了球队目前的不少问题,希望他们在反复研究后最终可以找到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

乌克兰

论实力来说,乌克兰的定位肯定没有荷兰高,所以想要从荷兰身上拿分,绝对不可以直接与对手硬磕。最近的乌克兰变成了友谊赛之王,最近的两场友谊赛取得一波连胜之余还打进5球且保持零封,可是数到正式比赛他们就有点烦恼了,从2020年到2021年跨年度的6场正式比赛球队全部未能获胜,对于球员们的士气打击还是比较大的。

面对攻击力比较强大的荷兰,估计乌克兰会使用比较保守的防反战术,即使不能与对手对攻,可是专注防守估计也可以防一下吧。另外在正式比赛里面乌克兰丢球还是比较多的,希望可以即使提高防线的专注度。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荷兰一个1的让步,部分公司下调到0.75,其实这样的数据也是较为合理,因为荷兰的实力在缺少部分主力球员后的确是有所下降,乌克兰近况不错也是大家可以看到的。大小球方面是2.5下降到2.25的数字,感觉首场比赛双方都不希望失分,场上会打得比较拘谨,进球数不会太多。

个人推荐:荷兰-0.75

比分推荐:1:0;2:0

大小球推荐:2.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