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揭幕战意大利队以3-0完胜土耳其,第16届欧洲杯大幕正式拉开,简短的揭幕战有罗马城的两位足球传奇托蒂和内斯塔助阵、《今夜无人入眠》的歌声非常震撼,还有其他的表演都很精彩。当然足球大赛的开幕式往往只是前菜,真正的大戏由意大利和土耳其拉开大幕,德米拉尔乌龙创造欧洲杯61年历史上首个开赛进球是乌龙的纪录,因莫比莱传射建功,因西涅锁定胜局,意大利队首度在欧洲杯的历史上单场轰进3球,创造历史。

比赛结束之后,本届欧洲杯的第一个预测帝就诞生了,一名球迷在开赛前10个小时,预测对了所有的数据,其中包括比分、进球球员、乌龙,他当时是在欧洲杯官方组织的预测比分活动中参与进来的,如果仅仅是能够预测中比分和进球的是意大利前锋,还可以理解,最为关键的是是这位球迷还预测对了对手土耳其队的后卫德米拉尔会有乌龙,确实很神奇。

所以很快这名预测对所有数据的球迷就火了,原来这是一位来自意大利的球迷,所以这也就可以很好的理解他为支持的球队预测3-0取得胜利,毕竟此前意大利队从未在欧洲杯单场打进3球。至于他如何预测对所有的进球球员,尤其是土耳其后卫德米拉尔的乌龙,也被不少球迷瞩目。

再翻看这位预测对数据的大神,已经有不少的球迷开始关注并且膜拜他,其中不乏包括一些与欧洲杯没有关系的话题,其中就包括了:“热刺能夺冠吗?”“阿森纳下赛季会重返前四吗?”等等。

这也是本届欧洲杯第一个预测帝,以往我们都知道每到了大赛都会有球迷甚至动物来预测,此前最出名的是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期间的章鱼保罗,甚至连德国队被爆冷这样的比赛都可以猜出来,后期也引爆了动物预测胜负,其中有鹦鹉、猪、小狗等各种动物。

所以说欧洲杯真的是全民狂欢的一个舞台,也希望这位大神接下来可以好运,想要连续命中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这次猜对所有的比分、进球球员已经让这名球员大火了一把。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