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3:00,欧洲国家杯小组赛第一轮赛事继续进行,西班牙将会面对小组首个对手瑞典。

球队分析

西班牙

本届欧洲杯的西班牙其实在出师的时候并不被很多人看好,首先欧洲杯的大名单可以征召26名球员,可是恩里克偏偏只启用了24名球员,此外布斯克茨还因为新冠原因被隔离,无法随队在近几场球进行比赛,那么西班牙的整个后腰强度也是受到了一定打击。

虽然西班牙近10场比赛仅仅是输掉了一场,可是我们看到本届西班牙球员的进球效率普遍不高,抛开仅有的一场进了6球的比赛,西班牙在每一场比赛里面几乎都是进1球为主,而且部分比赛还被对手零封,锋线的表现比较尴尬。就在现在的欧洲杯正式比赛,非常考验这一批的西班牙球员。

瑞典

大家看到瑞典最近的状态似乎有不错的起色,已经连续5场比赛获得了胜利,其中包括2场世界杯预选赛欧洲赛区比赛个3场友谊赛,即使对手的实力不像本场对手西班牙那么强,但是在每一场球的表现来看都能够看到瑞典确实在士气上有不错的提升。

另外,在这最近的5场连胜里面瑞典仅仅丢了2球,防守体系有了一个质的提升,可是对手的实力不算强大的情况下,这种防守硬度可以保持,如果是遇到了西班牙会怎么样呢,还是十分值得期待。估计瑞典还是在本场比赛以防守为主,在抢断个对手失误后从后场发起反击,这样可以牵制对手压上的阵容。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西班牙一个1.25的让步,也算比较合理,首先西班牙的负面消息比较多,瑞典的近况非常不错,能够有一个在1以上的让步得以看到数据公司对于西班牙的信心。大小球方面是2.5下降到2.25,感觉这个操作手法有一点让人望小球赶的意味,步入反其道而行。

个人推荐:西班牙-1.25

比分推荐:3:0;3:1

大小球推荐: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