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3:00,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赛事继续展开,意大利将会面对小组第二个对手瑞士。

球队分析

意大利

在小组赛第一轮当中,意大利轻松3比0击败了土耳其,为出现之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除了拿到首胜之外,意大利的防守简直让球迷们看到了欧洲一流的铜墙铁壁,几乎没有让土耳其打正球门。在这里,很有 必要让球迷们知道一项数据,就是意大利近9场正式比赛,全部都实现了零封。

这种几乎完美的防守体系绝对是让很多前锋都非常头痛的,所以与意大利比赛先不要想攻破他们的球门,而是该想怎样可以做好自己的防守,尽量把比赛拖成平局。如果意大利本场比赛可以顺利拿下的话,其实已经基本上宣告他们已经正式进入到16强当中了。

瑞士

瑞士上一轮小组赛与威尔士打成了1比1平局,不过上一轮比赛两队的实力也是旗鼓相当,一场平局其实双方都可以接受。而本场比赛终于面对整个小组实力最强的意大利,瑞士其实也心知如果不能在意大利身上拿分,那么小组出线的机会就会十分渺茫。当然瑞士的防守其实也算是不错的,不是一支能够随意被对手破门的球队,而他们在防守上的操作会比意大利来得更狠,动作也是比较大,和意大利的链式防守不是同一个风格。首战我们看到了瑞士目前还没有进入最佳状态,那么在面对意大利之前,他们是否可以调整到最适合比赛的状态呢。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意大利一个0.75上升到1的数字,意大利此前3次面对瑞士都是无法取胜的,而且让步也从来没有到达1的深度,所以这次数据公司给到了1的让步在意大利身上,确实是对他们很有信心。大小球方面是2.25的数字,即使两队3次交手都是小球,但是这个2.25的数字也不是特别靠拢小球,所以选择大球更加靠谱。

个人推荐:意大利-1

比分推荐:2:1;3:0

大小球推荐:2.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