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上午10点,NBA将给我们带来快船与爵士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

球队分析

洛杉矶快船

在0-2落后之后,快船队在自己的主场连胜两场,​目前他们已经将大比分支撑2-2平,而且在心理上已经没有了包袱。而且最近两场胜利,快船队的优势很大,两场比赛分别净胜26分与14分,此番客场作战,​快船队希望延续这样的感觉。

对于快船队来说,乔治与伦纳德依然是球队最为依仗的两人,他们已经连续11场季后赛同时砍下20+了,这说明了这两人对于快船的重要性。最近卢指导对于球队的调整非常有效,弃用隆多后,卢指导表示自己已经与隆多有过交流,但​并不打算改变轮换。此外莫里斯在G4中拿到了24分,他的爆发成为了快船的X因素,此前的雷吉、上一场的莫里斯,如果快船在伦纳德与乔治身边,每场比赛都能有人站出来的话,快船还是有机会​将大比分反超的。

犹他爵士

在被快船将大比分扳平后,爵士队将在主场迎来天王山之战,米切尔目前依然是球队进攻端的主心骨,在NBA最近公布的最佳阵容中,并没有米切尔的身影,这个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激励到米切尔的发挥,此外啊米切尔本赛季季后赛进攻端表现抢眼,每分钟能够拿到0.99分,​这样的数据能排在NBA历史第一。

除了米切尔之外,上一场比赛中,爵士队的其他球员发挥还算可以,英格尔斯9中7拿到19分,博格达诺维奇也有18分入账,不过克拉克森表现依旧低迷,12投3中只有8分进账,作为常规赛的最佳第六人,克拉克森近期数据惨淡,表现低迷,他的状态能否复苏将会决定这轮系列赛的走势。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爵士队一个2.5分的让步,坐镇魔鬼主场的他们在连输两场,而且是大比分失利的情况下仍然能获得让步,这说明了外界对于他们实力的认可,不过目前爵士队对于快船队的小阵容还没有什么招式,​而且2.5这个微妙的让步,可能并不足以支撑爵士取胜。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2.5的界线,上一场比赛双方打出了118-104的比分,222.5的界线给得非常模糊,但这场比赛​对于双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比赛强度必然会提升一个档次,所以小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快船+2.5

大小分推介:​222.5小

作者 懂球王

在 “外围推荐 NBA:快船vs爵士,爵士恐要泄气”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