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00:00,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赛事继续展开,克罗地亚将会面对小组第二个对手捷克。

球队分析

克罗地亚

非常遗憾的是,本届欧洲杯首场小组赛克罗地亚以一场败局告终,如今在出线形势上球队处于被动。不过在经过第一轮赛事后,接下来的对手可要比英格兰的实力弱一点,如果可以在两个对手身上拿到足够的分数,出线自然也不是难事。

可是在第一场比赛上我们可以看到,现在的克罗地亚在创造机会方面的能力确实大不如前,哪怕在鲜有的威胁得球下,也难以对敌方大门造成威胁,这是现在克罗地亚的一个硬伤,他们再不能展现出2018年世界杯的风采。所以如今的克罗地亚很有可能只是剩下一个前世界杯亚军的头衔,其他指标已经严重下滑。

捷克

在大家都不是很看好的情况下,捷克首战竟然2球净胜苏格兰,拿到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现在的捷克在欧洲依然是一支中游实力的球队,他们阵中没有大牌明星,打出来的足球就是整体配合,以彻底执行战术为总体规划。

首战中我们可以看到捷克的防线站位确实很紧密,并且补位意识十分强,没有那一次对手是可以轻松的把球传到捷克的禁区,这是他们一项十分强大的战术理念。如果捷克希望晋级,就必须在剩余两强克罗地亚和英格兰身上拿到相应的分数,那么现在的克罗地亚已经大不如前,那么本场比赛很有可能是捷克拿分的大好时机。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克罗地亚一个0.5下滑到0.25的让步,感觉上非常浅,首先全世界都清楚克罗地亚需要拿分晋级,0.25即使平局也仅仅折半的情况下根本就是给到球迷们一个不怕平局的台阶。大小球方面是2.25,两只球队首战都打出了小球,但是本场比赛偏偏给到了2.25的数据,多出的0.25确实十分捉出大家的心理。

个人推荐:捷克+0.25

比分推荐:1:2;2:2

大小球推荐:2.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