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上午10点,NBA将给我们带来爵士与快船系列赛的第六场比赛。

球队分析

犹他爵士

爵士队在2-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目前已经被快船连扳三城了,大比分方面他们已经成为了落后的一方,这对于球队的心理打击非常大。G5,在快船没有伦纳德的情况下,他们没有抓住机会,输掉比赛后的他们已经陷入了绝境。而且在人员方面,后场组合康利与米切尔都是出战成疑的状态。

G5中,米切尔虽然顶着脚踝伤势登场比赛,但他19投只有6中,状态并不好,博格丹诺维奇在这场比赛中扛起了爵士队的进攻大旗,他20投10中砍下了32分,但想要指望博扬这种级别的球员去对抗快船的话,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对于爵士队来说,有个好消息是克拉克森的状态有所回暖,他上一场比赛拿到了12分。另外在输掉上一场比赛之后,主教练斯奈德谈到了球队的问题,他表示球队下半场的强投太多,言外之意就是球队的进攻不够合理,这一点在G6可能会得到解决。

洛杉矶快船

伦纳德因伤缺席了G5,泰伦卢在最近表示,伦纳德依旧无法出战G6的比赛,伦纳德的伤势现在看起来比较严重,很多记者表示伦纳德伤的是膝盖十字韧带,这个地方与跟腱类似,一旦受伤对于运动员的打击还是很大的,ESPN今天还报道表示,伦纳德甚至有可能会缺席G7(如果有的话)。

在没有伦纳德的情况下,快船队在G5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乔治37分16篮板5助攻,在伦纳德身边甘当绿叶的他成为了球队的主心骨。此外莫里斯与雷吉.杰克逊也打出了身价,两人分别进账25分与22分。此外曼恩成为了快船队的X因素,他在关键的G5中拿到了14分,在伦纳德缺阵的情况下他进入了首发阵容。此外对于戈贝尔这个强点,卢指导仿佛已经找到了解决办法,利用小阵容,利用戈贝尔防不到三分线外的劣势,频繁突分去针对戈贝尔并且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爵士队一个1.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更多的是基于伦纳德不在的情况,毕竟目前快船已经连赢3场,在心理与气势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不过从G5的情况来看,在没有伦纳德的情况下,快船依然像一支完整的球队一样,而1.5分的让步恐怕不足以支撑爵士取胜。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9.5的界线,两支球队进入系列赛之后,五场比赛打出的分数都要高于这个界线,这场比赛恐怕会延续这个纪录。

个人推介:快船+1.5

大小分推介:219.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