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BA季后赛结束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在东部半决赛天王山之战,老鹰在一度落后26分的情况下强势逆转费城,比分是109-106,这样老鹰成功拿到赛点,系列赛已经3-2领先,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而费城本轮系列赛连续被老鹰大逆转,从一度2-1领先到如今陷入到绝境,本-西蒙斯和哈里斯等人需要好好反思,他们的投篮、罚球等等都是很大的问题。

这场26分大逆转比赛结束之后,外界的目光纷纷对准了费城主帅老里弗斯,他真的是开翻了航母,实力占优、主场优势、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翻车了,成为26分逆转的背景板。

其实在老里弗斯的身上,“翻车”和“被逆转”都是一个很重要的标签,尤其是在季后赛中,上溯到18年前,麦迪还在魔术的时候,3-1领先领先活塞,结果崩盘了,由此开启了麦迪的一轮游和老里弗斯的被逆转之路。

后期的故事很多人都知道,老里弗斯执教快船多年,经历保罗的天空之城和上个赛季实力联盟顶级的卡椒组合,都是系列赛大比分领先结果被逆转,天空之城是3-1领先火箭队被翻盘,上个赛季是3-1领先,G5第三节尾声阶段领先17分,就这样的情况下都被翻盘了。

现在老里弗斯回到东部,加盟了兵强马壮的费城,还揽下了霍华德、小库里等人,还有恩比德等人,没想到的是又有翻车了,2-1领先的时候G4客场一度也大比分领先,看到3-1的希望。没想到的是连续被逆转后2-3落后,命悬一线了,不得不说老里弗斯真的堪称是NBA翻车第一人。

这样老鹰从1-2落后,到G4和G5都是大比分落后的强势翻盘,而且在客场拿下一场激动人心的26分大逆转,气势、总分等等都处于优势。最为关键的是接下来的老鹰还是主场作战,他们很有可能一鼓作气主场晋级。而老里弗斯的球队则是到了背水一战的地步,从极有可能3-1领先到如今2-3落后,费城接下来需要加油了,争取连胜晋级。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