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G6结束争夺,最终快船在一度落后25分的情况下强势翻盘,逆转击败爵士,系列赛总分4-2成功晋级到西决!自1970年建队以来,快船第一次杀入到分区决赛,恭喜。这场比赛快船厚积薄发,他们一度落后25分,但是依靠着曼恩、保罗乔治和雷吉等人的爆发,成功逆转翻盘,挺进西决。

快船也创造了联盟第一神迹,他们连续两轮都是开局0-2落后,但全部都完成了翻盘,首轮他们0-2落后独行侠,扳平比分之后却丢了天王山之战,之后快船连续赢球,4-3晋级到西部半决赛。这次遇到爵士也是一样的,0-2落后的情况下,快船连赢4场,强势晋级到西决,创造联盟的新纪录。

这样快船连续打破魔咒,除了队史上从未进入过分区决赛被他们打破之外,还有就是此前快船有8次晋级西决的比赛机会可惜都输了,这次在系列赛拿到赛点的情况下他们没有让机会溜走,哪怕是处于绝境下,也有球员可以站出来。这也是他们队史上第9次直接冲击西决,终于取得了成功。

不得不说快船队史上冲击西决的道路真的是异常的艰难,利好是他们终于取得成功,开创历史。还是有希望在队史第一次西决之旅。虽然莱昂纳德受伤,但队内有保罗乔治、巴图姆和雷吉等人,他们还是很有可能冲击总冠军的。

快船提前晋级到西决,还有另一方面的利好,那就是西决对手太阳的保罗恢复时间不会太长,很有可能缺席西决G1的比赛。按照规定,快船若和爵士战至抢七大战,G7是在21日开战,而西决的时间就要推迟到23日进行。但是现在快船提前晋级,我们都知道此前保罗打了疫苗之后依旧确诊,据悉他想要出战的话,需要连续两次检测没有问题才行,而随着快船的晋级,保罗恢复的时间更少了。

也期待快船的第一次西决之旅,他们是有能力冲击总冠军的,球队除了保罗乔治等人之外,还有曼恩这样的球员站出来,这在季后赛还是很重要的,也期待接下来快船和太阳的西部决赛。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