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00:00,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继续展开争夺,德国将会面对强敌葡萄牙。

球队分析

德国

首战当中德国被法国1比0击败,无缘取得开门红,在剩下两轮的比赛里面,他们身上的压力也会更大。不过由于德国的前两名对手是法国和葡萄牙,接连面对小组里面实力最强的两支球队,有丢分也是情有可原的,就看接下来的表现了。

万一本场比赛不能拿下3分,其实德国哪怕拿下1分都是可以接受的,因为有4个最好成绩的第三名可以晋级16强,只要最后一场小组赛能够击败匈牙利,出线还是比较稳的。不过在2018年世界杯当中德国也尝试过小组被淘汰的厄运,他们当然不希望在本届欧洲杯上重蹈覆撤,面对葡萄牙相信不会手软。

葡萄牙

小组赛首轮面对实力最弱的匈牙利,最后凭借C罗的梅开二度实现了3比0击败对手,即使账面上的比分貌似很好看,但是场面也是十分惊险的。因为在比赛的前83分钟,两队都是维持0比0的平局,葡萄牙在最后时刻发力才打进了3球。

从那一场比赛来看,其实葡萄牙在比赛里面确实是比较慢热,面对实力不是太强的球队都无法率先打开局面,这次第二轮迎来了强敌德国,相信会是对于他们的一次考验。来到目前,葡萄牙手上拿到3分,基本上在接下来的2场比赛当中再拿1分就可以顺利出线,而碰上士气比较低沉的德国,他们会继续发力。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德国一个0.25的让步,其实目前来看德国的整体状态确实不高,首战还要输球,心理上都是处于下风,而葡萄牙首战大胜,C罗发挥优异表现,竟然还是受让一方,有点匪夷所思。大小球方面是2.5的数字,德国在进球方面不算太强,而强敌之间的较量都会比较保守,看好小球打出。

个人推荐:德国-0.25

比分推荐:1:0;1:1

大小球推荐: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