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早上八点半,NBA将给我们带来一场重头戏,雄鹿与篮网系列赛的抢七大战。

球队分析

密尔沃基雄鹿

在将大比分扳平之后,雄鹿队需要在客场去面对篮网,不过从人员配置来看,这场比赛雄鹿队还是占据一些优势的,他们除了报销的迪文琴佐之外,并没有什么伤病情况,上一场比赛,这轮系列赛比较低迷的米德尔顿迎来了爆发,他拿到了38分10篮板5助攻的数据,霍乐迪也有21分进账,字母哥依旧稳定输出,30分17篮板。

此外对于篮网队的防守,雄鹿队也有了比较不错的办法,G6全场雄鹿限制篮网队全场只有89分进账。塔克、字母哥等人对于杜兰特的轮番消耗初见成效,这场比赛如果延续上一场比赛的发挥的话,雄鹿队取胜的机会还是相当不错的。

布鲁克林篮网

篮网队目前的情况比较严峻,在G5凭借杜兰特的大爆发赢球之后,G6杜兰特依然凭借50%的命中率拿到了32分,不过再想要凭借杜兰特一个人取胜看起来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在防守端,字母哥、塔克、米德尔顿等人都能在一定程度上对抗杜兰特。

欧文这场比赛依旧无法出战,哈登的身体状况依然不是最佳,所以目前在杜兰特提供稳定输出的情况下,篮网队需要其他球员站出来,哈里斯是需要提高的饿一点,在此前四场比赛中,这位常规赛三分命中率联盟第一的射手,三分球24投只有5中,命中率只有20.8%。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篮网队一个1.5分的让步,结合两队近期的表现,以及双方的人员配置,雄鹿队显然是更好的一方,1.5分的让步更多的是给到了篮网队的主场优势,以及哈登杜兰特在抢七大战中的经验,此前杜兰特与哈登在抢七大战中的胜率是3胜1负,字母哥则是0胜1负,不过这场比赛字母哥还是有机会去冲击抢七大战首胜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5.5的界线,两队近期打出的分数都不是很高,上一场更是104-89的低得分,不过这是建立在双方进攻状态都不好的情况下。这场比赛双方或许会在进攻端有所改善,215.5的界线恐怕挡不住他们。

个人推介:雄鹿+1.5

大小分推介:215.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