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东部半决赛G6,老鹰在主场很遗憾的以99-104输给费城,无缘提前晋级东部决赛。这场比赛双方鏖战到了最后时刻,费城客场取得胜利,将系列赛总分扳成3-3平,来到抢七大战。

这场比赛的转折点是在末节还剩下1分钟的时候,老鹰落后4分,但有球权,没想到的是特雷杨运球脱手,直接失误,随后双方的进攻回合都没得分,马克西被犯规之后两罚中一,同时时间也已经所剩不多。虽然加里纳利扣篮得分,但无奈的是老鹰还是主场输球,无缘提前晋级到东部决赛。

所以说特雷杨的这次失误,不仅仅让球队没有得到,还令时间少了很多,毕竟他所在的老鹰是落后的一方,需要时间和命中率,但可惜的是特雷杨的关键时刻让对手把握住了机会。

除了特雷杨的失误之外,末节现场的停电也吸引很多人的关注。这场比赛进行到末节还剩下1分59秒的时候,老鹰将分差缩小到只剩下1分,没想到的是老鹰主场出现了停电的情况,费城后场开球,马克西刚拿到球,现场突然断电。球迷们纷纷拿出手机,打开闪光灯,看台瞬间就被这位闪光灯照亮了。很快老鹰主将就将这一问题修好了。

这一幕也令人想到本赛季常规赛,勇士和鹈鹕的比赛,当状态爆棚的库里投出三分球,现场停电,漆黑一片。熄灯之后库里继续参赛,手感下滑非常明显,只有11中1的命中率,从上半场的24分到第三节遇到这样的变故,勇士遗憾的输了球。

而这次同样是停电,主场作战的老鹰就没有了上一次鹈鹕的幸运,他们遗憾输球。接下来双方的抢七大战将会在费城进行抢七大战,对于老鹰来说,没有能够提前晋级确实很可惜,抢七大战需要努力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