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9日,快船主场25分逆转爵士,系列赛大比分4-2淘汰联盟第一,从而正式晋级西部决赛,这是快船队史51年首次挺进西决;小卡替身特伦斯-曼恩打出职业生涯最佳一战,全场21投15中、三分10中7狂砍39分,24岁二轮秀成为快船晋级西决最大功臣,一战成名破纪录。

G6正式开打,24岁曼恩开场连续命中三分球,强突造戈贝尔犯规两罚全中,更狠的是乔治投篮不中,曼恩直接补扣,而且是隔扣戈贝尔;曼恩单节5投4中轰下12分,到了第二节,快船全队进攻停滞,单节19-39狂输20分,不过此节曼恩依旧有精彩表现——空接暴扣点燃全场。

快船半场足足落后22分,然而下半场风云突变,24岁曼恩第三节打疯了,单节11投8中独砍20分,彻底点燃快船的进攻火焰,快船单节41-22追到仅落后3分,比赛悬念回来了;毫无疑问,曼恩是快船扭转局面的最大功臣,一战成名狂刷纪录。

末节快船进攻火力丝毫不减,曼恩坐在替补席休息时,镜头多次给到曼恩,尽享巨星级别的待遇;重新上场后,曼恩延续火热手感,空位三分再次点燃全场;关键时刻,乔治顶住压力,贝弗利三分也中,米切尔带伤出战足够尽力,无奈今晚属于快船,属于曼恩,今天是快船队史最荣耀的时刻。

第一、曼恩39分创造职业生涯得分纪录,包括常规赛以及他的大学生涯。

第二、曼恩单节20分超越小卡,成快船队史季后赛单节得分第一人,此前小卡对阵独行侠曾单节18分,现在曼恩成为此项纪录队史第一人。

第三、曼恩7记三分也是职业生涯新高。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