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有句口号:一切皆有可能!这句话正在快船身上翻身!没有小卡,在洛杉矶主场落后25分,快船队挺了过来。131-119,快船队用一场史诗级的逆转打破队51年不进西决的魔咒!当比赛盖棺定论的时候,我想应该有许多人为之动容。51年的等待,25分的大坑,39分神将曼恩如小卡附体,当这些数字交织在一起的时候,怎一个爽字了得?12胜1负,2项历史第一!对不起泰伦卢,你蒙受了不白之冤!

没错,就是爽!曼恩一直在笑,他在退场的时候收获了英雄般的礼遇。他配得上这一切,39分不算多,但对曼恩而言够多了,这是他从大学时期开始的单场比赛最高得分。雷吉一直用双手调动现场球迷的情绪,他赛后坦言:我们是兄弟连,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这支球队,我们的目标不止于西决!贝弗利也毫不掩饰自己的激动,他直言:我们创造了历史,这包含了血汗与泪水,我们就是要改变快船队的文化。对了,还有乔治,他终于可以用赢家的身份拉着米切尔寒暄一番,赢球的感觉就是这么美妙。

乔治一直带着“季后乔”的嘲讽声打球,曼恩和雷吉都是底薪男,贝弗利也被认为受伤之后不能像以前那样撕咬对手了,他们都在这样一个夜晚证明了自己。同样证明自己的还有泰伦卢!在这场酣畅淋漓的绝地大反击背后,泰伦卢的胆识、策略都让人佩服。小卡受伤,快船队这么大个窟窿谁来补?泰伦卢选择了曼恩!我不知道泰伦卢是怎么想到把曼恩放进首发的,但是,就是这么一位季后赛场均得分只有7分的底薪男、二轮秀,在这样一场焦点战中交出了39分的成绩单。球队落后25分怎么办?泰伦卢选择将小阵容进行到底,用联防来弥补身高的不足,用反击来拖垮爵士队的大阵容。比赛结果证明,卢指导真有两把刷子!

一场大逆转,快船队创造了多项历史。据统计,这是快船队自1970年建队以来第一次挺进西决 ,打破51年不进西决的魔咒。此前,快船队曾经8次距离西决仅差一场胜利,但他们最终无功而返,这一次,他们终于圆梦!同时,快船队是NBA季后赛历史上第一支半场落后20+最终净胜对手10+的球队。此外,快船队还是NBA历史上第一支连续两轮在0-2落后的情况下成功晋级下一轮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泰伦卢也继续书写着自己的传奇。据统计,这是泰伦卢执教生涯第4次带队完成0-2大翻盘,堪称逆转之神!同时,泰伦卢执教的球队在取得赛点战的战绩为12胜1负。

一直以来,很多人带着质疑的目光看待泰伦卢,他们认为卢指导只会托管巨星,一套战术横行联盟。有些球迷就直言:泰伦卢此前2次带队完成2-0翻盘、以及手握赛点战10胜1负的佳绩都是托了詹姆斯的福。今年季后赛,泰伦卢没有詹姆斯,他带领快船队一路逆风破浪,首轮经过抢七晋级;到了第二轮,球队大杀器小卡遭遇膝盖伤势,他依然化腐朽为神奇,击败强大的联盟霸主爵士,这足以说明很多问题,也足以让质疑者闭嘴。赛后,巴图姆就把球队成功的功劳记在泰伦卢身上,他直言:卢指导是一位了不起的教练,他总能找到办法让我们保持专注;乔治也表示:泰伦卢一次又一次做出战术调整,功劳主要归他!

对不起泰伦卢,你蒙受了不白之冤!执教骑士时期,泰伦卢曾经像诗人一样说过:人一生之中有两天特别重要,一个是你出生的那天,一个是你明白自己为何而生的那天。而在我看来,我们为冠军而生!今天,泰伦卢又一次喊出了冲冠的口号,他直言:我们这支球队永远不会放弃,我的目标是带队夺冠!湖人已经出局了,洛杉矶球迷应该为快船欢呼,因为大家都是一家人!希望泰伦卢能够继续创造奇迹,那才是洗脱不白之冤的最好方式!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