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赛场从来都不缺乏故事,现在各支季后赛球队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但是其他那些早就被淘汰的球队正在准备的大手笔交易更加吸引球迷的关注。在绿衫军正式将史蒂文斯扶正到篮球运营总裁的位置之后,他们也随即做出了第一笔交易,绿衫军将沃克和两个选秀权一起打包,和雷霆换来了老熟人霍福德和布朗。平心而论,本赛季绿衫军在季后赛的赛场上的发挥确实比较乏力,欧文离开之后,沃克并不能承担起凯尔特人的后场进攻任务。所以本次绿衫军将沃克快速清理之后,也更加明确了他们的重建方向。

目前就绿衫军的情况而言,别说保持东决看门人的定位了,就连下个赛季的季后赛席位他们都不一定能够确保拿到。而还回来的霍福德也曾经是绿衫军阵中的大将,此番能够重回波士顿,霍福德也是十分高兴。对于这么一位老将来说,能够在职业生涯后期继续在一支充满竞争力的球队效力,也算是一件美事。

本赛季的绿衫军也曾经陷入过一段时间的迷茫,通过这次交易,他们能够继续补强内线的实力,并且继续确立双探花的核心地位。下个赛季的绿衫军将会迎来阵容上的补强,双探花稳定的防守能力经常让对手找不到突破口。而且他们也在交易中得到了来自雷霆的交易特例,这也意味着绿衫军在下赛季将会节省将近千万美元的奢侈税。

而对于雷霆来说,这笔交易让他们未来更加光明,俄克拉荷马人在未来7年总计积累了18个首轮签和18个次轮签。也就是说,未来雷霆队可以通过选秀凑齐两套征战NBA的阵容。其实雷霆队疯狂积累选秀权的操作也被视为是一次风险极大的赌博,这至少意味着他们在未来几年依旧会用年轻球员组成阵容。

作为这笔交易唯一失意的一方,沃克的处境确实让人十分同情,这位四届全明星球员,在被当做筹码交易出去的时候毫不知情,这也印证了NBA的商业性。而且由于本赛季是沃克在NBA征战的第9年,如果凯尔特人选择在下赛季交易沃克,那么斯蒂文斯需要缴纳15%的交易保证金,看来绿衫军的高层,真的都是人精。而沃克也并不一定会留在雷霆,毕竟双方都不是彼此最佳的选择。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