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9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早上9点,总决赛将在菲尼克斯展开​G2的争夺。

球队分析

密尔沃基雄鹿

雄鹿队在上一场比赛中105-118不敌太阳,这个结果不算让人意外,字母哥这场比赛火线复出,不过只有20分进账,​值得一提的是,字母哥这场比赛只有11次出手,从这样的情况可以看出,字母哥的身体状态不在最佳。米德尔顿是上一场比赛雄鹿队表现不错的球员,他26投12中拿到了29分。霍乐迪这场比赛失准,14中4只有10分进账,洛佩兹拿到了17分6篮板的数据,三分球5中3​投得不错。

另外,雄鹿队在这场比赛的轮换阵容拉得比较长,9人轮换对于布登霍尔泽来说,虽然在阵容的多样性来说非常不错,但这是总决赛啊,9人轮换实在是有些太多,G2布登霍尔泽可能会在这方面进行一些调整,蒂格、波蒂斯可能是布登霍尔​泽需要取舍的球员。此外对于雄鹿队来说,字母哥、米德尔顿、​霍乐迪三人需要同时正常发挥,才有机会与太阳一战。

菲尼克斯太阳

太阳队首场比赛在主场打出了不错的状态,​布克27分6助攻,不但得分不少而且兼顾了一定的组织任务。保罗表现抢眼,19投12中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2分外加4篮板9助攻的数据,36岁的保罗依然能在篮球​世界的最高舞台上发光发热。艾顿面对大洛佩兹延续了季后赛的表现​。10中8,拿到了22分19篮板的数据​。

对于太阳队来说,目前球队的整体状态十分在线,不过在G1中他们遭遇了一个不好的情况,萨里奇只打了2分钟就因伤离场,而根据今天太阳队的官方报道,萨里奇遭遇了膝盖前交叉十字韧带撕裂,归期未定,可以确定的是萨里奇大概率无缘​总决赛后面的比赛了。萨里奇的缺阵让太阳队如何限制字母哥这个问题变得​更加头疼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太阳队一个5.5分的让步,结合两队上一场给我们呈现出来的状态来看,太阳队的临场发挥要比雄鹿队好很多,不过字母哥方面经过了一定的恢复调整之后可能会在G2中展现出更为强势的状态。5.5的让步虽然给到了太阳队支持,但能否打出恐怕是个难题。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9.5的界线,两队上一场比赛打出了105-118的相对较高的得分,这场比赛双方在防守端可能会有更多的针对性的布置,​防守强度可能会更上一层楼,小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雄鹿+5.5

大小分推介:219.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