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时间7月11日结束的第47届美洲杯的决赛中,阿根廷1-0力克巴西,第15次夺得美洲杯冠军,这也是阿根廷巨星梅西职业生涯首次夺得美洲杯冠军,更是他成年国家队生涯第一座冠军奖杯。

或许是打破国家队无冠宿命后太激动,梅西赛后彻底“放飞自我”。他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了自己更衣室微笑赤膊搂着奖杯的帅气照片,还附文爆粗写道:“多么美妙,多么酷炫,感谢上帝,我们是TM的冠军,去他X的吧!”

不仅在社交上“口吐芬芳”,梅西还在更衣室内,抱着奖杯来了个赤膊狂舞。当时阿根廷球员们围拢成一圈,梅西站在正中央。梅西脱掉了上半身的球衣,他光着膀子抱着奖杯,就像抱着一个硕大的吉他。尽管奖杯有些沉,但梅西依然开心的又唱又跳。而队友们则集体高唱“和梅西手牵手”的歌曲,以表达对梅西的感谢和支持。

梅西美洲杯夺冠,开心的不仅是阿根廷球迷,就连远在千里之外的西班牙巴塞罗那球迷也由衷地为梅西感到高兴。尽管从名义上来说,梅西已经不是巴萨球员,但看到俱乐部队史最伟大的球员国家队圆梦,大批的巴萨球迷依然在凌晨4点,涌上街头,他们点燃焰火又唱又跳,为梅西送去了相隔半个地球的祝贺。

根据此前西班牙媒体的透露,梅西已经基本同意大幅降薪与巴萨续约,新合同为税后年薪3000万欧元,下赛季,巴萨球迷依然有望看到梅西戴着美洲杯冠军奖牌,重返诺坎普球场。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