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9日,奥运男篮小组赛继续进行晚上8点,​C组将有一场焦点之战,对阵双方是阿根廷与西班牙。

球队 分析

阿根廷

目前的阿根廷男篮有些人才断档,主力球员的构建依旧是多年前的结构,41岁的斯科拉还在阵中并且是队内核心之一,加盟NBA的坎帕佐也已经达到了30岁的年纪,本次奥运会首战他们100-118不敌斯洛文尼亚,面对东契奇他们毫无办法,虽然自己这边有100分进账,但​完全挡不住斯洛文尼亚的进攻。

老迈的斯科拉这场比赛依旧能够拿到全队最高的23分,坎帕佐也有20分进账,不过球队的篮板球出现了巨大的问题,整场比赛下来,阿根廷全队只有29个篮板,反观斯洛文尼亚有56个篮板,这样的差距在比赛中是非常罕见的,此番面对内线拥有加索尔兄弟的西班牙,​如果不能在篮板问题上有所改啥的话,他们恐怕还是很难逃过失利的命运。

西班牙

小组赛首战,西班牙面对东道主日本,他们小试牛刀88-77拿下了比赛,而且比赛后半段西班牙队打得比较放松,这是比赛最后差距只有11分的缘故。与阿根廷一样,西班牙的黄金一代也有陨落的趋势,本次奥运会西班牙队中并没有能够挑起大梁的年轻球员,依靠的还是卢比奥、加索尔兄弟等人,​卢比奥一直以金童著称,但如今的他也已经31岁了。

不过从上一场比赛的状态来看,西班牙队保持得不错,卢比奥出场21分钟便拿到了20分,加索尔兄弟也各有贡献​。面对阿根廷,卢比奥与坎帕佐的对位是一大看点,西班牙队面对阿根廷在内线有着巨大的优势,​想要取胜他们需要利用好加索尔兄弟这两个强点。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西班牙队一个9分的让步,两队是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冠亚军,此番西班牙队获得了一个明显的让步,而且上文我们也提到了,西班牙队面对阿根廷在内线有着巨大的优势,其他位置面对阿根廷也不吃亏,9分的让步恐怕​很难挡住西班牙。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164的界线,两队目前的进攻​效率还都算可以,而且这届赛事的得分普遍偏高,所以大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西班牙-9

大小分推介164.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