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30日早上7:30,美金杯半决赛将如期进行,美国坐镇主场面对卡塔尔的挑战。

美国

作为主办国,美国在本项赛事的成绩也是比较耀眼,从小组赛到目前为止,美国所参加的每一场比赛都取得胜利,在现阶段还是全胜将军,如果本场比赛继续击败卡塔尔,他们讲晋级决赛。

而在美金杯所进行的4场比赛里面,除了取得全胜之外,美国只是仅仅丢了1个球,防守方面绝对是固若金汤,此外每一场球都可以收获进球,说明了锋线还是比较在状态的。但是之前面对的对手除了加拿大的实力还是在岗在线外,其他对手的水准都是比较差劲,无法对美国造成太大的威胁,那么在本场比赛面对远道而来实力不俗的卡塔尔,美国能够继续拿下吗?

卡塔尔

其实卡塔尔是本届美金杯特邀的国家队,不过可能他们自己都没想到就这么一下就闯进了4强,甚至可以一举夺冠再给大家一些惊喜,当然这些都是后话。和美国的全胜战绩相差无几的是,卡塔尔本届美金杯到目前为止都是保持不败的,可能出了第一轮小组赛还没有进入状态被巴拿马逼平了,其他赛事他们都让北美的球队看到了亚洲球队其实实力也是不错的。进入到现在的半决赛,对手的实力也是上升了一个层面,面对东道主美国,这固然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此前的表现说明了卡塔尔也不是好惹的角色,说不定他们会与美国来一场实力大战。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美国一个0.5的数据,可以肯定的的是美国在主场有所加成,不过卡塔尔可是在比赛当中目前为止还是不败的,所以这个0.5的力度还是比较充足的。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25的数字,半决赛阶段两队都会打得比较谨慎,看好进球数不会太多的收场。

个人推荐:美国-0.5

比分推荐:1:0;2:0

大小球推荐:2.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