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00:00,俄超新赛季第二轮比赛继续打响,苏维埃之翼主场面对莫斯科斯巴达。

球队分析

苏维埃之翼

可能苏维埃之翼的球迷都十分伤心,因为球队在俄超的首轮比赛竟然遭遇到了败仗,主场1比2败给了一支升班马球队,球员的心态上可能不会太好。另外,苏维埃之翼在此前热身赛的比赛里面表现就不是十分好,算上首轮联赛,最近他们已经在成绩上遭遇到3连败,可谓在一个低潮期。

不过苏维埃之翼作为俄超的中下游分子,没一个赛季都会丢掉相应的分数,如今即使首轮失利,或许在接下来的赛程里面可以拿到足够的分数实现保级。现在的他们只要希望摆脱目前的3连败现状就可以了,究竟可否在本场比赛拿下3分,这已经是超纲的问题。

莫斯科斯巴达

作为莫斯科里面的其中一支俄超球队,莫斯科斯巴达在首轮联赛也是遭遇了开门黑,客场0比1小负于喀山红宝石脚下。其实那一场比赛莫斯科斯巴达拥有很多门前的威胁机会,无奈自己都无法把握,导致最终连平局都无法拿下。

来到现在第二轮比赛,球队当然希望可以拿到3分,因为我们能够看到莫斯科斯巴达在季前热身赛的表现是十分不错的,哪会想到一进入到正式比赛就被当头一棒。目前他们希望可以止住颓势,立马回到胜利的轨道,况且球队面对苏维埃之翼的往绩也是非常彪炳,几乎处于一个碾压的状态,所以心理层面也是他们占优。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莫斯科斯巴达一个0.75的让步,首先莫斯科斯巴达在客场从未让出过0.75这么大的让步,另外两队都首轮失利,可是数据公司还是比较信任莫斯科斯巴达这一步,信心还是比较足的。大小球方面是2.5下降到2.25,这个变动应该和两队的进攻不给力有关,还是需要留意一下小球的情况。

个人推荐:莫斯科斯巴达-0.75

比分推荐:0:1;0:2

大小球推荐:2.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