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31日,奥运男篮小组赛继续进行,上午12点40分将有意大利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

意大利

意大利在本届奥运会中打出了不错的表现,此前小组赛中1胜1负,面对德国他们92-82取胜,面对本届奥运会中被评为实力第一的澳大利亚,他们也有取胜的机会,但最终还是83-86不敌对手,目前这支意大利队虽然在NBA中效力的球员不多,但在欧洲赛场常年效力的队员们对于Fiba国际篮联的规则更为熟悉,在奥运赛场上也更加得心应手。

丰基奥特、保罗纳拉等人都有不错的表现,再加上在NBA中效力的加里纳利、曼尼恩两人,这支意大利队在奥运会中打出了出色的整体性,此番面对尼日利亚,他们如果想要取胜的话,需要延续此前娴熟的配合,此外面对尼日利亚他们还需要保护好自己的篮板,面对澳大利亚他们全场比赛仅仅拼下了28个篮板球。

尼日利亚

尼日利亚由于此前热身赛中战胜过美国队,虽然人们对他们在本届奥运会中的前景还是比较看好的,不过截止到目前他们在小组赛中还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首场比赛67-84不敌澳大利亚,第二场比赛面对德国他们92-99败北,目前这支尼日利亚也有多位在NBA中效力的球员,不过在国家队他们打得比较一般。

此番面对意大利尼日利亚还是有机会去争一下小组首胜的,他们在内线有奥卡福、阿米奴这些球员,锋线上也有能蹦能跳的奥科吉,所以从阵容上来看尼日利亚还是不虚意大利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意大利队一个6分的让步,从本届赛事中的表现来看,意大利队的整体表现是要强于尼日利亚的,在双方阵容不分伯仲的情况下,给到意大利队一个比较明显的让步,说明数据公司对于意大利的信心还是很足的。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174.5的界线,两队本届赛事的进攻状态还算可以,这场比赛大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意大利-6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