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日早上8:30,美职联第16轮比赛继续拉开帷幕,堪萨斯竞技将在主场面对达拉斯FC。

球队分析

堪萨斯竞技

可能很多球迷都会认为,本赛季美职联最让人刮目相看的球队就是堪萨斯竞技了,因为不是最强的阵容,也不是最深厚的底蕴,现在的堪萨斯竞技可以排名积分榜的第二位,而且,球队在最近的5场比赛已经拿下了4胜1平的不败成绩,大有冲击常规赛冠军的势头。

即使本赛季的堪萨斯竞技能够拿下那么多场的胜仗,但是球队的后防线还没有达到一种让人十分方向的地步,能够零封对手的场次至今依然屈指可数,如果能够在防守端都做得更加淋漓尽致,不要说挑战本赛季的常规赛冠军,哪怕最终的季后赛总冠军都能够去尝试一下,毕竟机会非常难得。

达拉斯FC

从前三四个赛季的常规赛总冠军,到目前联盟的中游球队,时间也不是很久,我们却见证了达拉斯FC的衰败。记得以前球队的两侧飞翼可以带动极速的推进和传中,现在的达拉斯FC或许只有被对手两边爆破的份了。

另外,本赛季达拉斯FC的客场成绩成为了球队的软肋,近5个客场比赛全部取得败绩,非常不善于打客场,那么他们该如何面对本场继续客场挑战当红炸子鸡堪萨斯竞技呢?虽然上一轮比赛4比0大胜洛杉矶银河找回了一些信心,可惜此前遭遇的一波3连败已经让球队丢分不少,或者他们只能继续依靠主场得分,客场比赛已经基本放弃。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堪萨斯竞技一个1的让步,此前堪萨斯竞技连续5次面对达拉斯FC都未能取得胜利,现在一碰面就获得了1的数据支持,显示出了数据公司对于他们的信心。大小球方面是3的数字,这个3也是偏向大球方面,那么现在堪萨斯竞技的攻击力强大以及达拉斯FC的客场状态,可能大球是更加好的方向。

个人推荐:堪萨斯竞技-1

比分推荐:3:0;3:1

大小球推荐:3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