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日,据NBA记者Grant Afseth报道,消息源透露,33岁的迈克-康利计划和爵士签下一份3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此前,曾有记者爆料称康利可能签到一份3年7500万的合同,现在来看,他应该同意降薪留队了。

2020-21赛季,康利的年薪是3450万美元。常规赛阶段,他场均16.2分3.5篮板6助攻,投篮命中率44.4%,三分命中率41.2%,季后赛阶段,他场均贡献15.3分3.5篮板7.7助攻,投篮命中率42.6%,三分命中率48.6%。

爵士在2020-21赛季打出了52胜20负的联盟最佳战绩,他们在首轮4-1淘汰灰熊,却在次轮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快船连扳四局,最终2-4输给了对手,止步西部半决赛。新赛季,爵士队将在康利、米切尔和戈贝尔的率领下继续冲击总冠军。康利正式续约后,爵士将在未来几年保持稳定的核心阵容,米切尔和戈贝尔最早都是在2024-25赛季结束后才有机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不过,他们在西部也将面临激烈的竞争。湖人引进威少,打造了三巨头阵容,太阳、掘金、勇士的实力也不容小觑。爵士要想从西部突围,难度依然不小。

作者 James23

《3年6000万美元!康利计划续约爵士 联手戈贝尔米切尔再冲冠》有5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