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中超上海海港俱乐部官方宣布队内的外援阿瑙托维奇,加盟意甲劲旅博洛尼亚队。上港官方感谢阿瑙托维奇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并且真诚祝愿阿瑙托维奇未来在工作和生活中,一帆风顺。

此前,阿瑙托维奇已经在社交账号上向上港俱乐部和球迷告别,他表示自己对上港俱乐部充满感激。但因为难以接受与家人和孩子的长时间分离,让他决定离开中超联赛。

根据此前《全市场》、记者斯基拉等媒体的报道,阿瑙托维奇与博洛尼亚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直至2024年,他在博洛尼亚年薪为270万欧元。博洛尼亚将为阿瑙托维奇向上港支付300万欧元转会费。这相比于2年前,阿瑙从西汉姆加盟上港时的2500万欧元转会费,暴跌了2200万欧元。不得不说,上港这笔交易堪称“血亏”。

现年32岁的阿瑙托维奇司职前锋,曾效力过国米、不莱梅、斯托克城、西汉姆联等俱乐部,2019年7月他从西汉姆联转会至上海上港(现上海海港)。在上港效力的2个赛季,阿瑙托维奇各项赛事出场39次,打进20球并有4次助攻,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原本在2022年底到期,但最终奥地利射手选择提前重返欧洲。

此前中超俱乐部已经先后送走了塔利斯卡、保利尼奥、奥古斯托等大牌外援,如今随着阿瑙托维奇的离开,未来的中超联赛确实有些“星光黯淡”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