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日,据名记查拉尼亚道,太阳球星保罗和快船球星莱昂纳德都计划拒绝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他俩都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保罗下赛季的年薪是4420万美元,小卡下赛季的年薪是3600万美元,两人都有望重新签下一份多年合同。

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跟进报道,保罗跳出合同后,太阳可以和他签一份最长4年的合同。拥有薪金空间的球队最多只能签3年,受限于38岁规则。此前有报道称,保罗的目标可能是签下一份3年9000万美元左右的新合同。

马克斯还报道称,小卡能和快船在今年夏天重新签下的最大合同是4年1.76亿美元,他也可以选择和快船签一份1+1的合同,在2022年再次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他可以最多签一份5年2.3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小卡刚刚接受韧带手术,预计将缺席下赛季的大部分时间甚至全部比赛。马克斯认为如果保险和利益角度出发,更聪明的做法是执行3600万美元的选项,然后再寻求续签一份1.81亿的合同。现在签4年没什么意义。

2020-21赛季,小卡场均贡献24.8分6.5篮板5.2助攻,季后赛打了11场,场均30.4分7.7篮板4.4助攻。保罗场均贡献16.4分4.5篮板8.9助攻,季后赛打了20场,场均19.2分3.5篮板8.6助攻。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