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日,据B/R记者Jake Fischer报道,28岁的雄鹿射手布林-福布斯已经确定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联盟消息源透露,篮网目前领跑福布斯争夺战,另外,公牛、骑士、独行侠和鹈鹕也对他有意。

2020-21赛季,福布斯跟随雄鹿夺得NBA总冠军,不过他在总决赛最后三场比赛里没有获得上场机会。常规赛阶段,福布斯出战70场,场均10分1.6篮板,投篮命中率47.3%。三分命中率45.2%,季后赛阶段,福布斯6.6分1.4篮板,投篮命中率41.1%,三分命中率37.1%。

作为一名替补球员,福布斯在2020-21赛季里也不乏高光时刻。常规赛4月底对火箭一战,福布斯替补出场不到29分钟,就拿下30分,投中6个三分球。3月份对尼克斯一战,福布斯三分球7投7中。季后赛对阵热火,福布斯有两场比赛得到22分,是雄鹿轻松横扫对手的功臣。

在之前的一笔交易中,篮网把沙梅特送至太阳,如果他们能成功签下福布斯,依然能保持强大的外线火力。2020-21赛季,篮网投篮命中率49.4%,排名联盟第一,三分命中率39.2%,排名联盟第二。遗憾的是篮网季后赛受困于伤病,最终3-4不敌雄鹿,止步东部半决赛。新赛季,杜兰特、哈登、欧文组建的三巨头将继续率领篮网冲击总冠军。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