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1:00,欧冠外围赛第三轮继续紧张,布拉格斯巴达将在主场面对摩纳哥。

球队分析

布拉格斯巴达

来到了第三轮欧冠资格赛,已经十分接近欧冠的正赛了,布拉格斯巴达的战意其实也是在线的。也在7月下旬的时候,捷克甲组联赛已经开打,布拉格斯巴达在前两轮比赛里面更是取得了连胜。

由于他们已经在联赛和欧冠外围赛打了几场正式比赛,所以目前的竞技状态确实是不错。另外,布拉格斯巴达在最近的两场比赛里面取得胜利的同时,也实现了零封对手,让球迷切切实实感觉他们的防守有了一定提升。本场比赛主场面对劲敌摩纳哥,要知道实力上确实不是对手的高度,不过在主场肯定拿下第一回合的话就更加轻松,那么估计布拉格斯巴达会先手出击。

摩纳哥

由于现在法甲联赛还没有开打,摩纳哥最近一直都是以友谊赛的赛事为主,此前几场的友谊赛必须还算不错,不过最近一场作客皇家社会的比赛就遭遇了败仗,也是从侧面反映球队的磨合程度还没有十分到位。

按照现在的进度,法甲联赛将会在周末时间打响第一轮,也是本赛季最快开幕的五大联赛,也就是说摩纳哥在捷克打完这一场欧冠外围赛之后将要马不停地回到主场备战联赛,从注意力上其实摩纳哥会比分分神,也是大家担心他们会不会拿出一个好状态去应付本场比赛的顾虑。不过对手的实力还是在自己之下,摩纳哥不会放过这个客场赢球的机会。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摩纳哥一个0.5的让步,在客场并且马上迎来联赛开幕的他们可以拿到一个生死数据,数据公司对于他们的信心比较充足才可以给到的,所以可以相信一下上路数据。大小球方面是2.5的数据,不排除接下来的时间上升到0.75,两队最近比较大开大合,也是支持大球比较好。

个人推荐:摩纳哥-0.5

比分推荐:1:2;1:3

大小球推荐: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