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3日,想要“抢劫”独行侠?根据ESPN名记WOJ报道,独行侠以一份4年7400万美金的合同,续约留住在季后赛期间大放异彩的小哈达威,毕竟他季后赛力压波尔津吉斯成为独行侠第二号得分手,而继续搭档东契奇组成后场双枪组合,也是令人期待他们新赛季能否带领独行侠走得更远。

尽管独行侠的双核被誉为是“东契奇+波尔津吉斯”,但波尔津吉斯并未能够接过诺维茨基的衣钵,无法成为独行侠的内线支柱。在上赛季常规赛期间,波尔津吉斯还是场均20+10级别的球星,但季后赛则是数据大幅缩水,甚至是被誉为最软内线。

反观小哈达威作为板凳第六人角色,他反而是在季后赛期间迎来大爆发,小哈达威常规赛出场时间不到30分钟,但场均得到16.6分3.3篮板1.8助攻。及至季后赛期间,小哈达威的表现进一步升级,他场均得到17分3.3篮板1.4助攻,场均命中3.3记三分,且三分准星超过4成。

在对阵快船的首轮季后赛,小哈达威有4场比赛得分20+,展现出极为旺盛的进攻威力。在东契奇身边打球,小哈达威进攻端果敢犀利,关键时刻的大心脏等,均是让他获得外界的一致肯定,续约留守独行侠并不意外,也是杜绝被热火抢人。

独行侠接下来的操作,无疑还是如何送走波尔津吉斯,毕竟波尔津吉斯本人也与东契奇有矛盾,留下来继续合作的化学反应难以保障。独行侠将继续围绕东契奇建队,而小哈达威无疑会是重要助手,至于独行侠还能否引进重要球员,也是令人相当期待之事。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