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3日,根据名记Shams和Woj的报道,鹈鹕和黄蜂完成了交易,黄蜂将格拉汉姆送到了鹈鹕。

这是一笔先签后换的交易,鹈鹕会送给黄蜂一个2022乐透保护的首轮签,另外,格拉汉姆的新合同为4年4700万美元。

格拉汉姆的到来让锡安和英格拉姆的身边多了一名出色的得分后卫,弥补球哥离开的损失。此前球哥已经被送到了公牛,双方将签下一份4年8500万美元的合同。

有趣的是,格拉汉姆正是被球哥的弟弟三球挤走的。上赛季,三球在黄蜂场均能得到15.7分6.1次助攻5.9个篮板,拿到了最佳新秀。而格拉汉姆养伤回来,发现自己的位置没有了。

在三球被扶正之后,格拉汉姆的表现也是出线了下滑,上赛季他场均只有14.8分5.4次助攻。而2019-20赛季,格拉汉姆场均有18.2分7.5次助攻3.4个篮板的表现。

如今来到鹈鹕,对格拉汉姆而言,也是好的选择。在锡安和英格拉姆的身边,他需要打更多的无球,或许会成为两人的绝配,也许下赛季鹈鹕会异军突起。

作者 James23

在 “鹈鹕黄蜂交易达成!格拉汉姆联手锡安英格拉姆,新合同4年4700万美元”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