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5日早上8:00,美职联第17轮联赛继续进行,芝加哥火焰将会在主场面对纽约城。

球队分析

芝加哥火焰

现在的芝加哥火焰依然和自身实力一样,排名在第13,属于联盟的中游。他们属于一支一段时间爆发,一段时间沉寂的球队,而且跌宕起伏的时间基本上没有人可以预料得到。上一轮联赛芝加哥火焰客场逼平了名列前茅的费城联,另不少朋友大跌眼镜,这也是这支球队的鬼魅之处。

其实现在的身处的位置,芝加哥火焰可以向上,也可以选择向下,因为这一切都是取决于他们的心态,有能力可以去争夺一下季后赛位置,如果不是对本赛季的征程抱有太大希望的话,那么把心思放在战术的演练和不同球员的轮换和使用上可能对未来更加有用处。

纽约城

本赛季的纽约城在美职联表现相当不错,少打一轮的情况下排名第4位,要知道现在美职联27支球队,可以排名前四的含金量也是非常不错了。当然本赛季纽约城的主要得分点是在主场,最近5个主场获得了5连胜,并且近两场合共打进了9球,多位球员取得了进球记录,实现了多点开花的同时,也让球员们的自信心强大不少。不过本次联赛纽约城是作为客场出战,虽然从实力上看,纽约城还是处于芝加哥火焰之上,不过纽约城最近的客场可能就有一点点的阴沟翻船,已经是一个两连败的局面,所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客场状态依然需要调整。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纽约城一个0.5的让步,从纸面上的实力,再结合两队最近的状态,这个生死数据都是比较合理的,而且此前纽约城也没有在客场对阵芝加哥火焰给到了0.5如此大的让步。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的数字,两队的防守最近不是太强势,估计进球数会比较多。

个人推荐:纽约城-0.5

比分推荐:1:3;2:3

大小球推荐:3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