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选手吉津杜-乌贾代表国家队获得了田径男子4×100米接力银牌,然而因为药检阳性已被临时禁赛,英国队的银牌也基本确定会被取消。为此,吉津杜-乌贾遭遇到了网友们的围攻。

打开吉津杜-乌贾的社交媒体,发现大部分声音都是在攻击他的,“药物骗子”,“滚出国家队”,“让药物回家?(嘲讽英国足球的口号)”,“默让整个英国都蒙羞”……

目前,英国奥委会掌门罗伯特森也在采访中谈到了运动员阳性问题,他表示:“对于其他接力选手来说,这是一个悲惨的情况,我们对此非常失望。但是,在被证明确实违规之前,他是无辜的。我们绝对尊重这个过程。”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运动员还有一丝翻盘机会,那就是要求B瓶检测。如果依然是阳性,那么可以肯定的是,英国男子4×100米接力队的银牌将被剥夺。那么,加拿大队将获得银牌,中国队将获得铜牌。

男子4×100米接力是奥运会最值得关注的一个项目之一,应该说全世界都看到了这个巨大的丑闻,而中国队目前也在等待最终的结果。苏炳添第一枚奥运奖牌或许将是空降而来,他本人为此没有发声。当然,吉津杜-乌贾也没有发声,或许吉津杜-乌贾还在等待翻盘的奇迹,一旦坐视银牌被取消,吉津杜-乌贾面对这么多质疑声音,不站出来道歉都不行了。实际上整个英国队,目前都紧闭嘴巴,不敢多说话。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